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研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研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3 14:38
字号: 打印


11月22日,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院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李胜强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李胜强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院各党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在做好自学、集体领学的同时,将学习贯彻宣传工作走深走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政治支撑,全心全意听党话、跟党走;要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学出自觉、学出自信、学出成效,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陕西省“十四五”文物事业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凝聚智慧和贡献力量,求真务实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进文化遗产保护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文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