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3 14:47
字号: 打印


1122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胜组织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议公报视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举纲就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举纲指出,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全会精神,将《决议》内容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做到一体推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李举纲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特别是国务院《“十四五”文物保护和科技创新规划》以及国家文物局《大遗址保护利用“十四五”专项规划》,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从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中汲取经验和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各项活动继续走深走实要立足工作实际,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十四五”发展机遇,以社会教育、文物大遗址保护展示利用、安全工作、观众服务设施提升、后勤保障5个方面内容为抓手,积极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将学习转化为前进动力,将实践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力量,持续推动博物馆实现高质量发展。(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