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安碑林博物馆开展书法艺术进社区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西安碑林博物馆开展书法艺术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3 16:38
字号: 打印



日前西安碑林博物馆为了更好地促进博物馆与驻地社区之间的沟通联发挥博物馆藏品优势和历史文化资源作用落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组织人员到西安市碑林区文艺北路二社区联合开展“西安碑林书法艺术进社区”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中“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博物馆与社区“结对共建”的重要内容,由该馆的党员干部在文北二社区服务站开展西安碑林书法艺术进社区主题活动,真心实意地为社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切实发挥好西安碑林的历史文化优势,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求。在座谈会上,双方先后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业务工作情况、党建活动情况特色,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共同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开启博物馆与社区“结对共建”新篇章。

次活动主要由该馆第三党支部与文艺北路二社区党支部联合共同开展,目的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和增强力量,不断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向发展。同通过“结对共建”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碑林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