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公司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公司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30 11:41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理论集中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光琦主持,全体党员、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的高潮,做到领导班子带头学、全体党员共同学、公司上下深入学的浓厚氛围,把《决议》内容悟透、弄清、吃准,深刻领会掌握其内涵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指导、推动业务工作。

会议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重点,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要义;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全面落实;要与年度目标任务与年终工作总结相结合,系统全面总结年度工作,认真筹划明年工作安排。(文保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