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

发布日期: 2022-06-11 15:24
字号: 打印


6月8-10日,陕西历史博物馆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暨基层党支部书记,通过领导干部领学、观看视频、研讨交流等方式,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主持,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学习。

侯宁彬指出,坚持学习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党员领导干部尤其要重视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拓宽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真正将学习与实际工作融为一体;要通过学习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不断提升该馆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要承担起引领博物馆事业发展的责任,在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全省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展现出大馆的使命与担当。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积极发言。大家认为,此次研讨班的学习收获颇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更加系统的认识,为新时代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嘱托,以博物馆人的自觉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做出博物馆人应有的贡献;作为新时代的文化传播者,该馆应不断加深对历史文化的研究、阐释、解读,加快成果转化,扩展传播途径,为今天的文化自信提供坚实的学术理论支撑。(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