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安碑林博物馆与法官庙村党支部开展共建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西安碑林博物馆与法官庙村党支部开展共建

发布日期: 2022-06-11 15:30
字号: 打印




6月9日,西安碑林博物馆第二党支部与山阳县法官镇法官庙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该馆党委书记周萍、副馆长刘东平出席。

周萍指出,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的建设,不断深化支部结对共建的合作形式和内容;要因地制宜促进特色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加村民收入、提高村民生活水平;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用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活动现场,法官镇法官庙村党支部书记杨伟、西安碑林博物馆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绍雄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并现场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党员围绕“建强基层组织 赋能乡村振兴”深入开展座谈交流。

该馆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一同探望了法官庙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高升莲,听老党员讲述自己入党和法官庙村发展变迁的故事,并现场观摩了法官庙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过去10年该馆与法官庙村“两委”的帮扶合作经受住考验和检验,也取得一定成绩;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将并肩奋斗、共建共赢,共同出色地完成目标任务,把法官庙村建设的更加美好、让村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西安碑林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