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2 17:37
字号: 打印



6月22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初心永不改”——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副馆长庞雅妮主持,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讲专题党课,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由过“政治生日”和党委书记讲党课两部分组成。侯宁彬以“坚定自信、砥砺前行,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从3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详细阐释如何通过新理念、新格局、新技术来推动博物馆的高质量发展。

朱铭首先简要介绍过“政治生日”的倡议并宣读6月份入党的党员名单,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委员向6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由3名党员代表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讲述对于初心的理解、认识以及践行初心的信心、决心。

党员同志们表示会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自身工作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博物馆作出更大的贡献。

这是该馆首次组织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