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2 17:43
字号: 打印



6月21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胜到该院乡村振兴帮扶村山阳县漫川关镇乔家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指导年度帮扶项目推进落实,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毕胜先后实地考察了西后组花椒种植生长情况和拟开展村主干道及通组路损毁路面修缮项目路段状况。他指出,产业帮扶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既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该院驻村帮扶的重要内容之一,在花椒种植过程中务必加强科学养护,保障成活率、稳定生长率、提高坐果率,以集体经济为带动,不断提升全体村民凝聚力。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配合村“两委”尽快就损毁路面修缮项目提出详细方案,利用晴天加紧项目落实,保障人员交通安全。

座谈中,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利用该院文化资源和人才优势助推帮扶村文化宣传工作提出设想;村“两委”负责人就年度重点产业帮扶项目花椒种植实施和全村抗旱保苗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