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24 17:19
字号: 打印


6月24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主持,院党总支委员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全院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学习活动扎实推进。

会上,范桂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紧紧围绕省委书记刘国中代表十三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和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讲话,以省委宣传部印发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他要求,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注重学习内容、细化具体措施,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凝心聚力、指导实践、提升质效。(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