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7 16:03
字号: 打印



6月24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组织45名中层以上干部、支部委员、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前往坐落于西安文理学院的西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彰显西安文化特色的“立碑”宣传短片起,带着主席“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叩击心灵的三问,参观了基地“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九大板块的展览。大家在参观的过程中仔细听取讲解,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低声交谈。大家敬仰时代楷模,汲取延安精神、西迁精神,震撼裸眼3D看秦岭环节中全面展示的秦岭之美、痛惜秦岭违建之觞、牢记秦岭违建之戒、见证秦岭生态恢复,走过“抉择之路”,听了落马官员的“悔不当初”,警醒贪腐乃“黄粱一梦”。

本次前往警示教育基地学习,对该院党员干部既是思想洗礼课、党性修养课,也是纪法教育课。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自省自警,守好廉洁干事的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明白自己的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违纪违法者的血泪教训转化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