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研究院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考古研究院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6-29 11:34
字号: 打印



6月26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山阳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和山阳县城关街道办事处陈家湾村在陕西考古博物馆召开了“庆七一  促共建”为主题的乡村振兴项目推进座谈会,省考古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继源、山阳县城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昌分别进行发言。

座谈会上,陈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徐少强汇报了陈家湾村2022年上半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城关街办相关负责人和该院相关领导、曾经驻村帮扶过的干部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推进和亲身工作经历,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认为,在建党101周年前夕,举办这样的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表示将以第二个建党百年和第二个帮扶十年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奋发有为,推进陈家湾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果。大家表示,虽然帮扶工作很辛苦,但是为了陈家湾村的贫困村民能够脱贫摘帽和接下来的乡村振兴接续发展,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座谈会前,山阳县城关街道办和陈家湾村委会一行参观了陕西考古博物馆,并与该院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