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公司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公司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9 11:35
字号: 打印




6月28日,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秦始皇帝陵外城垣项目部开展“深耕大遗址保护领域,以匠心守候中华文明”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该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光琦出席并讲话。

黄光琦指出,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常态化落实“两学一做”的有效载体,更是持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集中体现,对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具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严格按照省局“规划落实年、一流目标创建年”目标任务,深耕大遗址保护项目专业领域,倾力打造大遗址保护一流示范样板;要进一步把“初心”变“恒心”,不断巩固拓展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成果,不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还邀请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考古工作部主任邵文斌、副研究员付健为全体党员介绍了秦始皇帝陵外城垣项目东门遗址考古发掘情况,通过现场对遗址考古发掘总工作的详细讲解,大家对如何做好秦始皇陵外城垣及城门遗址保护展示工程、打造大遗址保护一流示范样板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更加坚定的信心。(省文保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