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到西安高新区第一楼宇参观交流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到西安高新区第一楼宇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6-30 15:09
字号: 打印




6月28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党委到西安高新区第一楼宇党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学联建促发展”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静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等一行20余人参加,第一楼宇党委书记杨鹏辉出席活动并介绍情况

院党委一行首先参观了高新区第一楼宇党委的“百米红色长廊”、宣誓广场、“初心学堂”和星火驿站。随后召开座谈会,第一楼宇党委书记杨鹏辉和宣传委员郝丽婷就楼宇党委的建设背景、基本情况及日常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介绍,党委党务专干介绍了党史党建系统;田静对该院党委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特色做法以及今后规划进行介绍和分享。双方就党建工作、组织建设、党建业务融合和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尤其是在拓展党建内容、党建创新等方面学习和借鉴到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就如何开展党建提供了参考,促进了双方党务工作能力提升,拓宽了工作思路。该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为该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