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29 17:35
字号: 打印






“八一”前夕,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通过慰问、座谈、观影等活动方式庆祝第95个“八一”建军节。

院党委慰问组先后走访了71897部队、临潼陆军疗养院、陕西省军区等驻地单位,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双方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协作发展大局。

该院现有复转军人200余人,占全院职工的近三分之一,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该院工会对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地问候,组织复转军人开展观影和座谈活动同时送上慰问品。

院长李岗在座谈时对复转军人一直以来对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把当兵作为一种荣誉和社会责任,一如既往地保持军人本色,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事,传递社会正能量,把各项工作做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院一直重视双拥共建工作,严格落实国家有关政策,对现役军人实行凭有效证件免费参观,深入开展“优秀历史文化”进军营活动,推动秦俑文化普及和推广工作文:陈永亮   图:张天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