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召开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召开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01 17:38
字号: 打印


81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组织该院复转军人召开八一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范桂强主持,院长赵强出席会议。

赵强表示,军旅生涯赋予了各位复转军人优秀的品质、坚强的意志、勇往直前的冲劲和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转业到单位后,大家在不同岗位上依旧踏实勤恳、努力工作,见证了文保院的成长壮大,对文保院的发展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树立榜样,在各自岗位再立新功。

范桂强向复转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回顾了自己参军和转业工作经历,结合自身感受对大家提出要求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建功新时代,迎接新征程;保持平常心,奉献全身心。希望大家不忘军人本色,珍惜平台和机遇、适应环境变化,干一行爱一行,做好文物保护事业,快乐工作。

座谈会上,复转军人们回顾往昔军旅岁月和转业经历,畅所欲言。大家表示,一定要退伍不褪色,戒骄戒躁、踏踏实实,一如既往保持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努力做好表率,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文物保护事业添砖加瓦。(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