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8-02 11:43
字号: 打印



8月1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召开了以庆八一、守初心、勇担当为主题的座谈会,全院在职及退休的退伍军人、部分青年职工代表27人参会,副院长毕胜主持。

毕胜指出在汉阳陵博物院建院23年来,先后有29位复转军人在各个岗位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他们是扶贫、防疫、防汛、抗震等急难险重工作的中坚力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军人本色他们具有逆行者的勇气和力量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保持初心,团结一致、奋勇前进,继续该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在座谈交流中,该院退役军人饱含深情回顾了部队对自己的锤炼和塑造,分享军营往事,畅谈了自己在院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忆往昔、看今朝、话未来,大家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要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作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汉阳陵的明天不懈奋斗、无愧于一名中国军人的荣光。 (汉景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