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03 16:27
字号: 打印




日前,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组织各支部进行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院党委委员指导所联系支部的换届工作,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换届工作。依据《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党支部重新划分及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对支部进行重新划分,增加以部门为单位的党支部数量,减少联合党支部数量,发挥部门党支部灵活高效的作用,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换届工作严格按照落实有关要求,充分保障党员在换届选举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

院以星级评定为抓手,对照标准落实基本建设要求,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推动党建更好服务于业务工作。2021年度两个支部被省直机关工委评为“五星级党支部”,1个党支部被省直机关表彰为“基层先进党支部”。院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继续加强支部建设,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推动院提档升级跨越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张清玮/图:各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