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8-05 10:57
字号: 打印


8月4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文物局研究贯彻落实的意见,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主持,院党总支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范桂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要坚决贯彻“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的文物保护工作方针,以作风建设提升为导向,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激活文物事业发展新动力,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院长赵强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范桂强传达学习了《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任务清单》的通知。(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