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研究院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考古研究院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8-05 16:58
字号: 打印



8月4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陕西考古博物馆)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馆长)孙周勇作工作报告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院长王继源主持省文物局直属机关党委派人参加该院93名正式党员参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由孙周勇、王继源、种建荣、孙伟刚、邵晶5名同志组成的中共陕西省考古研究院第四届委员会和以种建荣、董新红、张艳3名同志组成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孙周勇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王继源当选党委专职副书记,种建荣当选纪委书记。

该院本次党员大会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考古事业高质量发展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中共陕西省考古研究院第三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基本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建设世界一流考古机构实现“院馆一体”事业跨越式发展谱写“十四五”期间考古事业发展新篇章指明了方向。(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