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研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研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9-05 17:14
字号: 打印


9月5日,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院党支部书记李胜强主持会议,院长王伟及全体中层、各党小组长参加。

李胜强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文物局党组重大决策、重要举措,全院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党性教育,持之以恒抓到底,改到位。他强调,要突出“关键少数”,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从细节抓起,自觉做好作风建设的表率和标杆;要抓好典型,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补短板,促提升,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强化关注力度,增强风险防控“免疫力”和自我净化的输血功能;要注重效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实效,增强凝聚力,补足精气神,促使党员干部作风面貌焕然一新,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王伟要求,全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转变作风的同时,坚持不懈的提升工作本领,以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发挥技术服务优势,做好规划、设计编制工作,展示文物活化利用水平,充分彰显社会公共服务效能;要把准方向,坚定信心,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多措并举保民生、抓生产、谋发展,以强化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积极拓展业务,全面提质增效,争创省文物局“七个一流”目标,结合陕西文物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抓实抓细各项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根据院党支部制定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省文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