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与汉阳陵博物院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与汉阳陵博物院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09 17:30
字号: 打印




9月9日,陕西历史博物馆第二党支部与汉景帝阳陵博物院第一党支部在陕历博联合开展“深化人事改革 完善管理体制 推进博物馆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陕历博纪委书记朱铭、汉阳陵党总支副书记毕胜和双方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由座谈交流、实地考察、参观学习三个环节组成。座谈交流环节中,陕历博第二党支部与汉阳陵第一党支部分别介绍了两馆在人事制度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发展思路。支部党员围绕深入落实《陕西省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的实施方案》《陕西省“十四五”博物馆事业发展规划》等政策文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落实博物馆发展改革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座谈交流结束后,汉阳陵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现场考察了综合档案室、人事档案室、文保实验室、安全中心等相关业务工作场所,并进行实地交流。活动以参观学习“黄土 黄河 黄帝——黄河流域生态文明与历史文化”作为尾声,通过参观感受黄土、黄河、黄帝文化蕴涵的历史和时代价值,提升了党员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活动为陕历博第二党支部与汉阳陵第一党支部的第二次联合党建活动,是支部共建常态化长效化的有效举措,有利于激发支部党员干部立足工作岗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陕历博、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