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4 16:07
字号: 打印



8月以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在党员干部职工中积极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支部党员大会、月考评会和部室会议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动员,提高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认识,为开展好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在党政办和纪监室的指导下,三个支部分别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对照党纪条规和作风建设“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该院认真落实“四个一”部署,召开纪律教育专题题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精神;通过学习群,转发秦风网发布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等视频学习内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兴办的党纪知识在线考试;开展分类警示教育,其中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阅看“陕西省被查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并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组织年轻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强化政治监督”“围猎,行贿者说”。

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达到强化警震慑作用。院党总支将按照省委作风纪律专项行动的部署,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坚决反对“四风”,将教育活动常抓不懈,持续将宣传月的教育成果转化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转化为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扎实作风,筑牢清正廉洁的堤坝,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争当干事创业先锋,为该院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