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到帮扶村座谈乡村振兴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到帮扶村座谈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1 10:05
字号: 打印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副院长何宏到帮扶村山阳县漫川关镇乔家村调研座谈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与镇包村领导、村“两委”负责人进行座谈。

何宏指出,该院努力克服自身经费、人员困难,积极履行驻村帮扶职责,取得了一定成效。未来将在既有基础上,持续发挥行业特点,彰显资源优势,突出博物馆教育新亮点,借助现代科技手段,助力乔家村在校学生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享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成果,为推动乔家村乡村振兴赋予更加强劲的文化力量。

镇人大主席李凤林作为包村领导,简要介绍了县、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策设计和主要措施,并希望借助该院特色优势为乔家村依托漫川古镇历史文化和民俗风貌,乔村遗址公园和高铁建设等软件、硬件资源找准自身定位,强化环境整治提升,实现更大发展给予更多帮助支持。

驻村第一书记赵超、村党支部书记陈敬超分别就全年工作特别是利用该院帮扶经费实施的花椒种植和通组道路路面损毁修缮两项重点工作推进和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及2023年产业谋划作了汇报。(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