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6 17:35
字号: 打印


10月26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总支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广泛组织宣传宣讲,系统做好研究阐释,在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结合起来,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化遗产保护领域落地生根见效,为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主动对标对表,将学习主动转化为文物保护的实际行动;要加强作风建设,将下半年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贯穿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之中。(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