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机关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物局机关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7 15:50
字号: 打印


1026日,省文物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机关青年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局党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书记谭家礼进行学习辅导,局机关1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3名青年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要深入学、用心悟、踏实干,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远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对艰巨任务的勇于担当,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谱写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与会青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文博工作者,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练就过硬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推动文物事业实现新发展,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团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