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研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研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3 17:39
字号: 打印


11月3日,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院党支部书记李胜强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精神等重要文件。

会议强调,要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一脉相承的精髓和伟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期望转化为学习成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用好用活宣传教育阵地,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学习强国、陕西网络干部学院、党课、局官网、院网、3Q遗产等网络媒体平台,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与“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有效结合起来,对标清廉陕西、作风建设任务,带领党员干部自觉做好学用结合、作风转变、真学真懂的表率,达到学习宣传有章法、有力度,有质量、有提升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院要学习好、组织好、领会好、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安排部署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学出成效,学以致用;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举措,引领和激发党员干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要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严格遵循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按照省文物局党组“双年”任务和争创“七个一流”目标要求,全力做好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遗址、半坡遗址、石峁遗址等文物保护项目建设,达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效果,为新时代文物保护事业赋能。(省文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