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08 17:45
字号: 打印


11月7日,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文物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谭家礼到会指导,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光琦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刘国中书记《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重要文件精神;班子成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光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思考感悟“延安革命旧址是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的深邃情感,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用心、用情、用力保护好革命文物”的谆谆嘱托,当好革命文物的“守护者”。要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标“七个一流”重点任务,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任务,精心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落实举措。

谭家礼认为本次理论学习会议主题明确、组织规范、个人体会深刻。会议凸显出领导重视、思路好;工作规范、执行好;活动丰富、效果好;党建引领、融合好四个亮点。在会议的计划筹备、具体开展以及实际效果等方面均达到了优秀水平,领导班子成员的学习发言紧贴工作实际,不讲大话空话,各项工作部署张弛有度、科学合理,有力地推进了该公司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是一次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学习成果落实落地的会议。(省文保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