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到帮扶村开展节前慰问座谈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到帮扶村开展节前慰问座谈

发布日期: 2023-01-18 13:16
字号: 打印

1月17日,在农历癸卯兔年来临之际,受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委托,副院长李明、院长助理周文强到院帮扶村山阳县漫川关镇乔家村走访看望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致以新春祝福,并与村“四支力量”进行座谈。

李明一行每到一户详细询问群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政策帮扶,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李明对包村领导和村“两委”成员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放松,牢记重任,主动作为,为乡村振兴事业积极贡献阳陵力量。

座谈中,镇人大主席李凤林作为包村领导,对李明一行表示欢迎,对院长期以来帮扶乔家村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院能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乔家村乡村振兴工作。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全年重点工作,特别是利用院帮扶经费开展的集体经济花椒种植项目、通组道路路面损毁修缮工程,以及举办特色文化活动、协调争取“爱心小屋”捐赠等工作和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