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研究院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座谈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考古研究院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9 15:49
字号: 打印

1月17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陕西考古博物馆党委书记、院孙周勇带领班子成员到山阳县陈家湾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暨乡村振兴座谈会,城关街道办事处主任陆新杨及相关领导、“四支队伍”相关负责人、西安弘道文化遗产保护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

孙周勇在发言中回顾了十余年来在陈家湾村开展的扶贫工作,同时强调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文物局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持续发挥行业力量和自身优势,积极精准把握乡村振兴帮扶总目标,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助推陈家湾村的特色产业再上新台阶,让乡村振兴迸发新的活力。

座谈会上,陈家湾村支书徐少强全面汇报总结了2022陈家湾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以及2023年工作规划,并衷心感谢陕西省考古研究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院领导向陈家湾村2022年录取的大学生、道德模范、老党员及困难脱贫户等代表发放助学金和慰问品;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黄志宏同志和脱贫监测户杨建民同志,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院领导还实地考察了陈家湾村在建中的养麝基地,听取了负责同志的详细汇报。(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