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考古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 2023-01-19 15:56
字号: 打印

1月18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陕西考古博物馆)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考核会由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继源主持,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政办公室等有关同志参加。

王继源指出,2023年是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夯实理论根基、提高政治站位。要拓宽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思路,创新抓党建促业务的方式方法,实现“脑动”“手动”“嘴动”的三位一体、有效联动,让党建工作更有活力、有亮点、有特色。要加强统筹协调能力,尤其是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前谋划,制定规划,有序开展年度工作。要规范支部管理,强化支部体制机制建设,切实提高支部队伍能力,凝聚力量,让支部成为全院(馆)开展各项工作的坚强堡垒。

会上,党支部书记围绕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2023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继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种建荣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各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加会议的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