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公司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公司传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1-19 17:16
字号: 打印

1月18日,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专题视频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光琦主持并讲话,副总经理张鹏飞安排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黄光琦指出,春节假期临近,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从细处着手、从细节把关,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散懈怠的现象;要集中落实局党组关于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执行公司本部、各项目部值班制度,遇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汇报,同时迅速采取相应措施,把安全生产风险降到最低。

黄光琦强调,疫情尚未结束,放开不是“躺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自己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现实意义,在节日期间要注意自身防护,关注家人健康,保证节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扩大会议的各项部署上来,公司领导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在节日期间严格按照公司值班安排,抓好假期安全检查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牢固基础。(省文保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