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3-01-31 15:12
字号: 打印

1月30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

侯宁彬指出,此次述职汇报有一定进步,能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展示出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各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有了新进步,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水平有了新提高,党建+业务融合有了新进展。要求,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文物局党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结合博物馆工作实际,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动“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广开思路,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好一级博物馆评估、秦汉馆建设等重点工作。

会前,馆党委对15个党支部做了述职安排,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会上,党委委员、副馆长庞雅妮首先简要传达了《关于2022年度省文物局直属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精神15个党支部书记从上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履职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党委委员分别进行点评,同时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日常工作情况填写了测评表。(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