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 2023-02-27 11:29
字号: 打印

日前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听取15个在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原茵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代表共36人参加。

李岗指出,此次述职会很成功,达到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2023年要围绕加强思想建设不放松,守好党建的主阵地;加强组织建设不放松,当好工作的排头兵;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牢记底线知敬畏三个方面做好工作。

李岗要求,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落实一岗双责,打牢组织基础,推动该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要贯彻好、执行好省委“三个年”活动和局党组“12357”工作路线图,以实际行动传承好、守护好“中华文明精神标识”,为该院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党支部书记采取PPT方式述职汇报,从支部建设、党员管理、“三会一课”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方面汇报2022年度个人履职情况及2023年工作思路参会党委委员进行点评,并指出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