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考古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3-03 16:54
字号: 打印

日前,陕西省考古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周勇,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伟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艺蓬主持。

孙周勇在肯定支部2022年工作和成绩的同时,希望支部再接再厉,提前计划和部署年度党建活动。要求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纠正“四风”“想着干,谋着干”,明确自身目标定位后期努力通过考古工地实地学习交流等多种途径将党建和业务工作充分融合起来,提高基层支部建设水平。

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内容赵艺蓬从基础党建、活动开展、获得荣誉、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等几个方面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党员代表重点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按照优秀党员比标准结合支部党员人数进行党员民主测评投票,推选出优秀党员10支部测评一致通过,支委会评价等次为优。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