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3-03 17:51
字号: 打印

3月3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支部在院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武天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三恒主持

会前,该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等辅导材料,安排部署了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武天新要求,要在学习提高上下功夫增强敬业担当干事的责任心积极发挥监督和枢纽作用;支部党员要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自律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马三恒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加强支部制度建设抓好支部质量建设做好支部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总体要求;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掌握党员思想动态,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马三恒介绍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对支部2022年度“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报告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马三恒支部委员贾飞、郝国育分别作对照检查,党员们互相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支委班子表态发言,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进行2022年度民主评议,每名党员结合日常工作的现实表现,实事求是地填写测评表。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