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景帝阳陵博物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3 15:23
字号: 打印

3月10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党总支举办“温誓词、学党章、转作风、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举纲出席并讲话,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胜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

李举纲要求,要自觉做到纪律严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院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好各自的基本职责;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群众,铸就优秀品质;坚持群众路线,自觉维护群众利益,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3名预备党员毕胜领誓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毕胜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牢记宗旨、严以律己、努力工作、竭诚奉献,为院发展贡献力量毕胜“学党章 转作风 做合格党员”为题进行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宣讲。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何宏宣读省文物局直属机关党委《对同意接收韩雨洹等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

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3名预备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入党介绍人为3人佩戴党员徽章,预备党员们先后进行表态发言。(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