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安碑林博物馆开展新任职人员廉政谈话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西安碑林博物馆开展新任职人员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3-03-13 16:11
字号: 打印

3月13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中层新任职人员任前廉政谈话会,对新任职的3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副馆长李树青参加并讲话

李树青代表馆党委对中层新任职人员表示祝贺。要求,要坚持底线,不越红线,强化党员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要加强道德修养,做到“五慎”,守好初心、约束自己、管好家人、注意言行,净化社交环境;要在实际行动上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和廉政监督关。

会上,纪检监察室主任对新任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新任职人员代表表示,任前廉政谈话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及时雨”,将以新岗位为新起点,忠诚履职、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期望。(西安碑林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