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16 17:19
字号: 打印

3月15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岗主持。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文物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融会贯通、系统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开展作风建设;要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按照“三个年”活动和省文物局“12357”工作路线图,坚持“一院多馆”发展思路,加强对外交流互全力推进该院提升改造项目,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博物馆”;要提高干部执行能力,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巩固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干事创业氛围,为谱写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文/陈永亮 图/张天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