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20 14:56
字号: 打印

3月17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文物局党组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举纲主持,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系统学习两会精神,充分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省文物局党组要求,以省文物局12357”工作路线图为指引,按照既定年度目标任务,以党建引领院全面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奋进担当尽责,强化院重点项目带动作用,用心用力推动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李明还传达《关于印发陕西省文物局直属系统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