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公司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公司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21 15:42
字号: 打印

3月20日,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文物局关于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安排部署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黄光琦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在扎实推进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精心谋划组织;要在持续做好经营发展上下功夫,树立“干好本职工作就是落实两会精神”的正确意识,细化实化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努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省文保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