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化遗产研究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化遗产研究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21 15:46
字号: 打印

3月20日,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省文物局关于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安排部署,院长王伟讲话,院党支部书记李胜强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参加。

会议指出,全院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安排,迅速落实,把组织学习和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党组织建设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要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不断强化作风能力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对标省文物局党组“12357”施工路线图和“规划落实、对标一流”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奋力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会上还组织学习《中共陕西省文物局党组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中共陕西省文物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正面清单、负面清单》《陕西省文物局直属系统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省文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