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历史博物馆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西历史博物馆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3-22 10:35
字号: 打印

3月20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该馆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主持,党委委员、部门正副职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侯宁彬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核心要义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以省文物局“12357”工作路线图为指导,聚焦一流目标创建和2023年目标任务,加强全馆联动与信息共享“分馆建设落地年,执行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结合全年重点项目建立工作清单及落实清单要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正风肃纪,营造良好工作环境,进一步推动馆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