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安碑林博物馆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西安碑林博物馆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4-28 12:38
字号: 打印

4月27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向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致贺信精神党委书记周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给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的贺信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该馆中层以上正职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周萍强调,要认真学习贺信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贺信精神,对标全馆目标任务,为该馆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善于积聚力量,厚积薄发,做好本职工作,扩大碑林“朋友圈”,为把该馆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博物馆而努力奋斗。

大家认为,贺信立意高远、主旨宏阔,体现了习近平主席对文化遗产保护的高度重视,展现了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作为文博工作者要不折不扣在实际工作中落实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不断践行“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挖掘馆藏文物资源内涵以文物外展、儒学文化交流、石刻保护利用合作等为途径,积极参与亚洲国家文化遗产领域国际合作,在交流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真正起到传承文明、弘扬西安碑林文化的作用。西安碑林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