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与省考古院团组织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与省考古院团组织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4-28 15:53
字号: 打印

4月27日,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团组织在省考古院签订合作协议陕历博党委委员、副馆长魏成广,省考古研究院、陕西考古博物馆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继源参加签署仪式并致辞陕历博团委书记呼啸与省考古院团支部书记苗轶飞代表双方团组织完成签约。

魏成广、王继源在致辞中分别代表双方党委表达了对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双方表示,陕历博与省考古院作为陕西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重要阵地,有着深厚的友谊和悠久的合作传统在专业领域双方各自优势突出、互补性强,在团组织发展与青年培养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团员青年之间要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沟通,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实现双方单位优势互补,促进合力发展。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在双方团组织前期积极沟通推动下,经双方党委研究同意后开展的合作,旨在加强两单位间团组织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青年成长。双方团组织将在本次合作协议框架下继续积极沟通对接,落实相关合作,促进双方团员青年共同发展与成长。陕历博 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