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贺信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4-28 19:08
字号: 打印

4月28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向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致贺信精神该馆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主持,党委委员、部门正副职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侯宁彬指出,习近平主席的贺信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为做好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贺信精神热潮,营造良好氛围把学习贺信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学

侯宁彬要求,要提升让文物活起来、扩大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的能力和水平加强研究阐释、创新展览展示,不断提炼文物价值,提高展览对考古成果的转化水平;要不断加强该馆科研工作,积极申报国家科研项目;要利用资源优势,拓宽国际合作渠道与多国博物馆的交流合作,讲好文物故事、中国故事。

会议传达学习《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西安宣言》及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概况《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省委书记赵一德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监委驻文旅厅纪检组关于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