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研究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考古研究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5-05 11:27
字号: 打印

5月4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周勇作动员讲话,纪委书记、副院长种建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扎实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党员干部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不断固本培元,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全面掌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统筹兼顾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制定计划,明确规划,做到两者相互融合、相互贯通、相互促进;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理论学习为基本,调查研究为抓手,走进考古发掘现场、文物保护修复、博物馆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推动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保证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文物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中共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