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物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5-08 16:09
字号: 打印

5月6日,省文物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机关青年干部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及习近平主席向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局机关1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用心悟、踏实干,进一步增强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谱写陕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与会青年表示,在新的百年征程上,一定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属于陕西文物系统新时代青年的骄傲和辉煌。(团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