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考古研究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30 11:37
字号: 打印

5月29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馆)长孙周勇主持会议,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是对中国—中亚国家友好发展绘制的美好蓝图。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依托,加强对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研讨力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增智、以学促干。

会议要求,要抓住历史机遇,加快推进中亚考古项目进程,做优做强联合考古和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为实现中国—中亚的友好合作、繁荣发展添砖加瓦;要立足陕西考古实际,树立大局观念,拓宽发展视野,做好精细化管理和全局性统筹工作,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工地安全,做好安全巡查与文物保护工作,促使院馆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共同进步。

会议还传达了陕西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