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5-30 17:56
字号: 打印

5月30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主持,党委委员、部门正副职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及核心要义,将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与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的贺信精神结合起来一体贯彻落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认真开展调研工作,扎实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博物馆创建工作;要在2024年国际博物馆日等多个文博重大节庆活动中发挥陕历博的积极作用,以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彰显陕西形象。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国—中亚峰会西安宣言和省文物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措施,并组织观看了习近平考察山西运城博物馆的相关视频。(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