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5-31 10:32
字号: 打印

5月29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省文物局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举纲主持,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李举纲指出,要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结合习近平主席给亚洲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大会贺信精神,一体学习、一体落实,深入挖掘汉阳陵优势特色资源,自觉赓续文化根脉,紧握发展契机,强化交流合作,实现创新发展。

李举纲强调,要将当前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省委“三个年”活动以及上级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真正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切实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要紧密围绕调查研究、半年目标任务考核等实际工作,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能品质,积极创新,主动作为,持续推动该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